中国西藏网 > 2019同心迪庆行 > 本网报道

【吉祥迪庆 健康中国】医疗专家在迪庆州人民医院成功开展手术

发布时间:2019-07-10 22:3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7月9日,参加2019“同心·共铸中国心迪庆行”大型公益活动的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骨科主任李淳德来到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为藏族患者格茸此里进行了腰椎管减压植骨融合手术,手术很成功。  


图为李淳德(左)主刀为格茸此里进行手术。 摄影:陈卫国

  “这个病人(格茸此里)的主要病症是左下肢疼痛麻木无力,走不了长路,这是由于病人进行高强度的体力活动,负重比较大,造成下腰椎神经受损,基本丧失劳动力。”李淳德主任介绍说,“今天我们为他做了腰椎管减压植骨融合手术,手术很顺利。等病人麻醉清醒以后,手术效果会立竿见影,下肢的疼痛会明显减轻或者消失,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


图为手术前,李淳德为格茸此里进行检查。 摄影:陈卫国

  当格茸此里的家人在手术室外听到手术成功的消息后,高兴地连声说谢谢,感谢北京的专家和“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的帮助,让格茸此里得到了最好的手术治疗。  


图为手术前,李淳德(中)查看格茸此里的检查结果。 摄影:陈卫国

  格茸此里来自迪庆州德钦县羊拉乡甲功村,据他的家人介绍,三四年前他就出现了病症,前段时间格茸此里的病情加重,来到迪庆州人民医院治疗,正好赶上“同心·共铸中国心”的医疗专家在迪庆举行公益活动,并幸运地进行了免费救治。(中国西藏网 记者/陈卫国)

(责编:周晴晴)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