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我和我的祖国 > 独家策划

“壮丽70年 奋斗新青海——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郝江震 发布时间:2019-08-09 18:5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八月的青海高原,风光壮美;夏都西宁,天高气爽。8月9日,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青海新闻网)承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青海——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看青海”大型采访活动在西宁启动。来自全国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的编辑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各族人民发扬“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在时代大潮中追逐梦想、阔步前行,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民生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素有“三江之源”“中华水塔”美誉的青海矢志不渝地算“绿色账”、走“绿色路”,为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和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作出了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周。将全面立体地展现青海的发展与变化,集中宣传报道能够反映新青海精神、生态保护、清洁能源、资源综合开发、有机农牧业、旅游产业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活动期间,媒体团一行将共同领略夏都西宁的清凉,探寻中国盐湖城格尔木,走进气势磅礴、目极雪线连天际的昆仑山口,感受青藏公路纳赤台兵站铁骨铮铮的军人本色等青海特色点位。(中国西藏网 记者/郝江震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