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我和我的祖国 > 独家策划

阴法唐抒怀命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喜迎建国70周年

王茜 发布时间:2019-07-22 20:4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阴法唐正在书写题词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下文简称“协会”)与北京西藏文化中心共同举办“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下文简称‘两庆’)‘我和我的祖国·翰墨情怀作品展’”活动,现在正在征集作品。


图为阴法唐为“两庆”活动书写的题词 

  听闻此消息,西藏自治区党委原第一书记阴法唐欣然为该活动书写“弘扬老西藏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题词。


图为协会一行与阴法唐及其夫人李国柱的合影

  阴法唐说,“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西藏各族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是共产党人解放西藏、建设西藏、扎根西藏、奉献西藏、建功西藏的生动诠释。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翰墨情怀作品展”旨在通过协会会员的笔,表达对党、对祖国、对西藏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对伟大祖国70华诞及西藏的美好祝愿,展现坚定信念跟党走,守初心、践初心的良好精神面貌。作品征集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至8月31日,内容既可以是对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西藏风貌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文化的精彩演绎,也可以是对美丽中国和大美西藏幸福生活的精心描绘,还可以是对祖国未来繁荣发展的期盼。作品表现形式书法、绘画皆可。(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茜 图片由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提供)

(责编: 孔夏)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阴法唐:“老西藏精神”一定要传承下去

    “‘老西藏精神’一定要讲,一定要传承下去。”西藏自治区党委原第一书记阴法唐对前来看望他的北京建藏援藏协会(下文简称“协会”)范小建一行说道。这缘于日前他为驻京部队某老干部服务中心做讲座后的感想。 [详细]
  • “老西藏”阴法唐讲述中国革命的几种“精神”

    近期,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会长范小建等一行看望了两位不寻常的老人——他们是第一批进军西藏的十八军、“老西藏”、曾经担任过西藏自治区第一书记的阴法唐及其夫人李国柱。[详细]
  • 一身正气 两袖和风——记“老西藏”阴法唐将军二三事

    去年8月,“老西藏”阴法唐将军小恙被送进医院,今年2月26日,中国西藏网刊发了阴将军与夫人出席首都博物馆“度藏历新年看牦牛展览会高原老友祝扎西德勒”活动,与驻京藏族朋友、在藏工作过的同志和热爱西藏的友人一起欢度藏历火...[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