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讲好西藏故事 记录时代变迁 > 简介

中国西藏网简介

发布时间:2019-11-20 11:0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创办于2000年,是全球语种最多、受众人数最广泛的涉藏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

  中国西藏网以服务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社会经济发展、传播藏民族优秀文化、增进国际社会对西藏的了解为宗旨;以中、藏、英、德、法五个语种,及时权威报道中央涉藏政策,客观全面反映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的历史与现实。

  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西藏网构建跨平台多终端个性化的移动产品,目前已形成8个微博微信账号组成的新媒体矩阵,搭建起以多语种版本的手机客户端为主线,运用多个海外社交平台的立体化传播渠道,向海内外受众提供全方位的涉藏信息服务。

  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数字展馆、境内活佛查询系统、手绘西藏、名家专栏等品牌栏目,以权威的内容、特色的形式、广泛的互动,受到社会一致赞誉。

  未来,中国西藏网将继续发挥多语种优势,展示西藏发展变化,讲好西藏故事,为海内外受众呈现一个立体、鲜活、真实、客观的多彩西藏。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