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讲好西藏故事 记录时代变迁 > 动态报道

与会嘉宾热切嘱盼中国西藏杂志社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9-11-23 07: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22日,《中国西藏》杂志创刊30周年、中国西藏网创办2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丹珠昂奔,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在京涉藏联席单位代表、中国西藏杂志社老领导代表、专家学者代表先后发言。

  丹珠昂奔表示,希望《中国西藏》杂志和中国西藏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的鲜活实践,迈开新脚步,取得新成就。

  公保扎西在致词中表示,希望中国西藏杂志社紧抓机遇,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涉藏新闻宣传事业发展。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长鱼表示,希望《中国西藏》杂志和中国西藏网继续发挥舆论引导和媒体宣传优势,利用融合传播手段,传播好中国好声音,共同为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国西藏杂志社原社长金志国在发言中说,改革开放已经四十年了,西藏也已经不是闭塞的边远之地。西藏高天厚土,西藏博大精深,是媒体工作者永远的富矿。在涉藏宣传上,要调整思路,除了即时新闻,还要多编发一些有导向性、有新意、有深度、有温度的文章。

  中央民族大学喜饶尼玛教授发言说,希望《中国西藏》杂志和中国西藏网,更好地宣传西藏的美好现实生活与未来,展示藏族与各族儿女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永葆独具的特色和魅力,再创辉煌。(中国西藏网 记者/许娜 杨月云)

(责编:张亚男)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