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19 > 西藏工商联成就展 > 发展历程

第二阶段(1958-1993)

发布时间:2019-03-27 11:3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西藏工商联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我国进入了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中心的新的历史时期。为了进一步推动工商业者为四个现代化建设服务,党中央重申并落实了对原工商业者的政策。从1985年自治区工商联筹备组成立,到1993年,西藏拉萨市、那曲、昌都、林芝、日喀则、山南地区工商联筹备组相继成立。至此,西藏除阿里地区之外的六个地市均成立了工商联筹备组。认真学习贯彻中央〔1991〕15号文件,开展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的会务工作。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