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海内外华文媒体云南藏区行 > 图片故事

中国统促会举办“海内外华文媒体云南藏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15:54:00来源: 统一之声

    8月20日至24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办的“海内外华文媒体云南藏区行”活动在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举行。此次活动有来自菲律宾、瑞士、澳大利亚、南非、美国等五大洲10多个国家和澳门、台湾地区及中央媒体记者参与。记者们深入迪庆,围绕藏传佛教传承与保护参访了松赞林寺、云南藏语系佛学院、东竹林寺;围绕民族政策参访了香格里拉市金龙社区、维西县傈僳族山寨;围绕创新创业参访了香格里拉青稞啤酒厂、维西县启别村;还前往德钦县里底电站、茨中移民拆迁点、明永冰川等考察了当地建设、居民生活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

  记者在松赞林寺考察采访

  在香格里拉青稞啤酒厂考察采访产业发展和境外藏胞回乡创业情况

  在云南藏语系佛学院参观采访

  在香格里拉市建塘镇金龙社区考察采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在维西县启别村考察采访产业发展

  在维西县同乐傈僳族山寨亲身体验民族舞蹈

  在茨中移民搬迁点考察采访

  在东竹林寺合影

  

(责编:王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