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疫情新热点·专家来解读 > 新闻聚焦

心理教育微课|我在这里,我可以——提升自我效能感

发布时间:2020-03-06 17:39:00来源: 军报记者

  为进一步做好心理教育疏导,帮助广大官兵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缓解身心压力,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组织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心理专家制作了《筑牢“心”防线——防控新冠肺炎心理教育系列微课》(第二辑),供各位战友学习教育使用。

  系列微课共分为《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增强心理韧性》《我在这里,我可以——提升自我效能感》《你的身后有我们——优化社会支持系统》3课。

  愿战友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身心愉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本期推出第二课《我在这里,我可以——提升自我效能感》。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危急时刻尤其需要担当精神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人民群众健康和经济社会有序发展造成严重威胁。当前,我们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抗疫工作容不得有丝毫懈怠和侥幸心理。[详细]
  • 非常战“疫”凝聚超强正能量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面打响,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日益凝聚。[详细]
  • 央视快评丨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

    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