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玉树地震十周年 > 媒体评论

【“飞阅”中国】玉树四季

发布时间:2020-04-14 16:46:00来源: 新华网

  十年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的问题入手,借势灾后恢复重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注重补齐民生“短板”,坚持每年统筹75%左右的财政资金用于民生项目,如数兑现各类惠民政策,有效解决了农牧区群众生产、上学、交通、就医、养老等方面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玉树的发展越来越好,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一座管理有序、环境优美、生活舒适、社会和谐的高原生态文明城市巍然屹立在江河源头。


玉树四季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