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3 > 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 > 要闻

数字峰会氛围浓 福州元宇宙沉浸式体验馆受热捧

发布时间:2023-04-27 08:25:00来源: 央广网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前夕,福州市鼓楼区西湖公园内,新亮相的元宇宙沉浸式体验馆展出AR、VR、体感投影等元宇宙科技设备,让金融科技、税费缴纳、反欺诈、AI绘画等数字应用场景落地,吸引市民前来参观体验,感受科技魅力。


4月25日,福州市鼓楼区西湖公园内,市民正在体验科技设备(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新亮相的元宇宙沉浸式体验馆展出AR、VR、体感投影等元宇宙科技设备(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