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home

高温干旱持续 哥伦比亚全国水库平均水位不及正常值的三成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11: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14日,哥伦比亚政府公布哥全国水库水位全景图并表示,受厄尔尼诺现象带来的持续高温及干旱天气影响,该国供水水库的蓄水量持续下降。13日测量显示水库平均水位下降到正常水位的29.96%,逼近27%的供水临界点。哥伦比亚政府呼吁国民改善用水习惯。

  波哥大从4月11日开始实行供水配给制。全市分为9个区域,轮流停水24小时,但学校、医院、养老院和其他重要机构将不受限制。(总台记者 邓雪梅)

(责编: 王东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