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长沙自贸临空区湘琼合作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2-06-21 16:38:00来源: 湖南日报

  6月20日,湖南湘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长沙黄花综保区7号保税仓举行揭牌暨开仓仪式,标志着长沙自贸临空区湘琼合作项目落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湘免国际保税仓内布满了多层高位货架,工人忙着组装货物、打包和贴标。该公司从日本进口的第一批货物已于6月15日正式报关入区,主要为护肤品、化妆品、保健品等,货值达80万美元,为“6·18”电商购物节跨境专场活动提供海量进口商品。

  湘免国际于去年12月正式入驻长沙黄花综保区,是园区“同飞工程”首批落地的5家企业之一,也是“强省会”战略背景下首个从海南引进的项目。公司引入多个日本“药妆”产品及专柜高端护肤品牌,通过自身强大供应链体系和丰富的品牌背书,将日系最前沿的产品潮流传达给国内用户。“我们在湖南的首家自营日系药妆品牌ARUARU线下体验店也即将亮相,届时将实现线上线下、前店后仓的外贸新业态,消费者将能买到更多更便宜的日本保真商品。”湖南湘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彪介绍。

  “湘免国际是园区落地的首个湘琼合作项目,未来也将成为湘琼两地沟通交流的一个重要桥梁和纽带。”长沙自贸临空区相关负责人说,园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日本等RCEP成员国的交流与合作,全领域、全方面、全周期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园区乃至湖南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周小雷)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