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沈阳新民市:变“开门服务”为“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12 10:06:00来源: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近日,由沈阳市新民市营商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审批单位以及中国银行、盛京银行等多部门20余人组成的企业服务队,深入玖龙纸业、沈阳秋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70余家重点企业,变“开门服务”为“上门服务”,将审批服务送上门,推进项目审批进度,现场帮助企业办理审批手续。

  截至5月上旬,年初以来新民市共有92个重点项目,通过“上门办审批入企送服务”行动与“新民有礼”的结合,已帮助90个重点项目办结审批手续,办结率达97.8%,上门审批为项目建设“加速度”。

  新民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局长鄢长亮表示:“我们为新建项目企业免费赠送‘新民有礼’礼盒,内含营业执照正副本、致新民市企业家的一封信、企业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合同章、发票章等一系列新生企业‘必需品’。”

  据悉,自该行动实施以来,新民市已经帮助170个新办企业免费刻章,向新办企业发放“新民有礼”礼盒80个,切实降低了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了企业满意度。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