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数据

【非凡十年·看西藏】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发布时间:2022-09-16 15:1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西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召开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亲临西藏视察指导,为西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十年来,西藏自治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这是不平凡的十年,这是注定载入史册的十年,让我们回顾十年来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与行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西藏网 编辑/周晶 孙健 制作/刘莉)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