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00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6 09:12:00来源: 西藏日报

  2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00次主任会议,研究拟提请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的相关议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业现、罗布顿珠、维色、纪国刚、马升昌、唐明英,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99次主任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西藏自治区动物防疫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西藏自治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关于《西藏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西藏自治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研究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稿);研究人事事项等。

  会议同意将以上议案、事项及报告提请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基层人大代表综合培训班工作总结的汇报、关于推迟审议《西藏自治区登山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