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党史“码”上学 筑牢群众思想根基

发布时间:2021-09-07 08:5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下简称:拉萨边检站)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驻地村居街道、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码”上学活动。


图为民警向当地干部介绍党史“码”上学

  党史学习教育“码”上学,通过手机扫一扫的方式,在手机播放党史学习内容,打破了传统学习的方式及时空限制,提高了党史学习的覆盖面和效率。

  活动期间,拉萨边检站“党史宣讲小分队”采取送学上门、宣传栏张贴、走村入户等方式向驻地群众宣传党史“码”上学二维码,传播党史红色故事,讲述西藏和平解放70年以来在民族团结、边疆建设、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为民警在甲竹林居委会张贴宣传小海报

  据了解,下一步,该站“党史宣讲小分队”将继续深入到农家、田间地头开展送学活动,筑牢群众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高扬 王佳 记者/次旦拉姆 图片由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供)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