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开展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1:00来源: 西藏日报

  今年9月18日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1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联合区直20余家成员单位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拉萨宇拓路街头,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现场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国防安全知识,发放国防安全知识手册,并为群众介绍网络传销、电信诈骗等犯罪活动的危害,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爱国情怀和反诈意识。

  除了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外,自治区国防教育办还联合自治区防空办于中午12时在全区各市地鸣响防空警报;西藏大学、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在校内举办国防教育活动;全区多家电影院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播放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录制的国防宣传片,并播放国防题材电影《上甘岭》《先遣连》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