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朱拉松茸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0-12-01 09:21:00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朱拉松茸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政府的大力扶持及各股东的共同努力下,年产值实现1100余万元,年利润160万元以上。合作社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题,直接扶持32户建档立卡户,间接带动1600余户4600余名农牧民增收。

  今年,合作社派出代表前往工布江达县巴河镇、朱拉乡、吾路岗乡,为3个乡镇的32户贫困家庭送去了合作社提供的慰问物资,为2名困难户每户送去了5000元的生活费。同时,专门为朱拉乡3名受火灾的困难户每户送去了5000元的生活费,解决了2名贫困大学生的生活费,解决了6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数据显示,朱拉松茸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社会责任、牢记党恩,致富不忘群众,先后为朱拉乡、巴河镇、江达县贫困群众送去慰问物资总价值达300余万元。

  尤其是今年来,合作社向武汉抗疫一线捐赠了50斤松茸,折合人民币4万元,向工布江达县、巴河镇、松多镇设卡卡口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物资。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