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home

西藏运动员获得全国田径大奖赛(第2站)一金两银

发布时间: 2024-04-16 14:31:00 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13日—14日,2024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2站)在浙江杭州市举行,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西藏自治区19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追逐,西藏运动员扎西次仁分别以8分42秒54的成绩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冠军,以29分2秒21的成绩获得男子10000米比赛亚军;次仁措姆以32分45秒49的成绩获得女子10000米比赛亚军。据悉,全国田径大奖赛是中国田径协会Ⅱ类赛事,今年共设六站。(中国西藏网 记者/次旦拉姆 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供稿)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责编: 李雨潼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