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home

土路变通途

发布时间: 2024-04-17 09:11:00 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即将通车的西藏S5线快速公路。


图为山南市扎囊县桑耶镇念果村村民前往拉萨市达孜区德庆镇的老路。记者 武沛涛 刘枫 丹增平措 巴桑旺姆 摄

  山南市扎囊县桑耶镇念果村与拉萨市达孜区德庆镇新仓村直线距离仅为24公里,然而由于群山阻拦,念果村村民前往拉萨市区需要花费十来个小时。如今,起点位于拉萨市达孜区德庆镇,终点位于山南市扎囊县桑耶镇,全长47.46公里的西藏S5线快速公路预计今年7月通车。通车后,山南市与拉萨市的车程仅需1小时,极大方便了两地群众的交往交流,对推进拉萨山南经济一体化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交通保障。

(责编: 陈濛濛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