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home

乘火车游西藏

发布时间: 2024-04-17 09:15:00 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游客在列车内合影。 吴道洁 尤东方 记者 王莉 摄

  4月14日23时40分,Y973次“天路格桑花·相约林芝”号旅游列车从西宁站缓缓驶出,700余名游客开启了为期11天的魅力西藏之旅。据介绍,“天路格桑花·相约林芝”号旅游列车行程涵盖布达拉宫、大昭寺、纳木错等西藏著名景点。旅行期间,游客们将游览西藏的壮美山川,领略独特的文化风情。

  为了确保广大游客拥有舒适、愉悦的旅程,旅游列车采用空调卧铺供氧型车厢,车厢内设有工作人员服务站、娱乐、餐饮等便民设施,并配备专业导游和服务人员为游客提供周到服务。

(责编: 陈濛濛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