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赴“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参观学习

欧帆 发布时间:2020-09-12 15:2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意识,9月11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一行前往“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参观学习。

  通过现场参观讲述刘观案、魏忠贤贪腐等案例,海瑞廉洁自律等事迹的雕塑、壁画、实物模型以及电子屏演示等,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一行回顾了明代的反贪制度、治贪案例、清官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历史的镜子昭示我们,面对腐败一定要保持高度警觉,要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生命力,为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大繁荣、为实现中华文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西藏网 记者/欧帆)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