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2021-09-05 12:5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9月3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图为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一行在展览前合影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一行按照本次展览参观路线,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

  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是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践行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使命任务。

  通过参观本次展览,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了解了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中心党支部将带领党员干部,继续立足本职、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中国西藏网 记者/欧帆)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