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 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9 10:5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西藏信息中心精心部署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当天,中心党支部即召开学习(扩大)会,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而倍感振奋和自豪,面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也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深入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旗添彩,为时代建功。青年党员同志们坚定地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涉藏传播领域积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讲好中国故事的西藏篇章,传播好中国好声音。

  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下一步,中心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持续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赵振宇)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