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正式启动

谭永旭 发布时间:2018-09-20 15:3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网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9月19日,由中央网信办和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组织的“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分东西两线在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和新疆白哈巴边防连启动。

  来自全国50余家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新媒体和军队新闻媒体、军事自媒体的负责人、采编人员代表,将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走进长年戍守边疆一线、各项建设过硬的11个边海防单位,倾听官兵心声,体验军营生活,运用图文报道、网络直播、VR展示等形式,生动反映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边海防建设、始终情系边海防官兵的统帅情怀,讴歌边海防官兵和以王继才同志为代表的民兵忠诚使命、扎根边防、爱国奉献的先进事迹和质朴情怀,架起广大网民走进热血边关、体验戍边生活的桥梁,激发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军队的真挚情感。

  “边防官兵最可爱、最可敬,我们会秉持真理真情真实,用心拍摄用情书写,带领网友见证戍边官兵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岗位、不一样的艰苦,感悟他们一样的信念、一样的使命、一样的奉献。”据了解,参加活动的各家媒体将统一开设“走进热血边关”网络媒体国防行专题专栏,新华网、人民网官微分别主持#走进热血边关#、#一起走边关#微博话题,及时更新集纳优秀作品。

  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是近年来创新改进网上宣传,推动网络媒体“走转改”的有益尝试,集中展现新时代革命军人逐梦强军、矢志一流的风采风貌,不断汇聚网上爱军拥军正能量,日益成为军事网络宣传品牌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东西两线采访小组分别开展了“致敬时代楷模王继才”和“共守神圣边关”采访活动。(中国西藏网 记者/ 谭永旭)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