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图片大展征集评选结果公布,看看有你吗?

李元梅 发布时间:2019-01-08 18:3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功不唐捐,不负众望。日前,由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西藏自治区文联主办,西藏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协办,旨在以图像见证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新成就、新变化、新形象的“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图片大展征集评选结果公布。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西藏、四川、广东、江苏、福建、山东、湖南等地共计近2000幅(组)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以摄影者的视角,从不同维度展示了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的发展成就、壮丽风光和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传统文化。

  按照活动要求,主办方邀请了西藏文联、西藏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家杂志等单位专家5人组成评审小组,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5幅(组)作品获得一等奖,10幅(组)作品获得二等奖,20幅(组)作品获得三等奖,25幅(组)作品获得优秀奖。(中国西藏网 记者/李元梅)

  以下为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图为一等奖获奖作品《高原魅影》,作者:姜明灯。


图为一等奖获奖作品《天河》,作者:曲业芝。


图为一等奖获奖作品《星空下的西藏(组照)》,作者:周焰。


图为二等奖获奖作品《孔雀服饰(组照)》,作者:李贵云。

 
图为二等奖获奖作品《千年盐田》,作者:范家庠。

 
图为二等奖获奖作品《阿里牧民》,作者:赵敏。

 
图为三等奖获奖作品《喝奶茶(组照)》,作者:黄斌。


图为三等奖获奖作品《欢笑》,作者:高赛。

 
图为优秀奖获奖作品《雪中诵经(组照)》,作者:黄斌。

 
图为优秀奖获奖作品《天路硬汉》,作者:周政。

  获奖名单公示:

  

(责编: 韩璐)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