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节后招聘供需两旺 就业形势总体良好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19-02-22 16:3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月22日,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迎来春节、藏历新年节后第一场精品招聘会,33家用人单位“抛出”336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一名求职者正在询问招聘人员岗位具体要求。

  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位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八一北路的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一楼服务大厅看到,求职者们穿梭在大厅里,关注着两侧各家公司的招聘岗位及要求,不时停下脚步上前询问心仪岗位的具体要求,并递交简历、填写应聘资料。

  来自拉萨的洛桑年前辞职了,想着过完节再来找工作。“今天投了三份简历。我自己对策划、新媒体比较感兴趣,比较倾向于一家国企的策划岗位。”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一名求职者正在填写应聘资料。

  一家酒店的招聘人员冉小姐告诉记者,这次主要是给酒店招聘服务人员。“酒店服务业人员流动性比较大,尤其是过年前离职的人很多。这场招聘会很及时,我们年后很缺人,希望能赶紧招到合适的人员补充到岗位上。”冉小姐说。

  随着节后人才大量流动,西藏节后招聘也是供需两旺。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上午10时用人单位到场至11时,已有约200名求职者入场。

  “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的需求岗位主要是财务会计、文秘、计算机等方面,薪资待遇在5000-6000元每月。节后,许多企业用工需求旺盛,反映出西藏就业形势总体良好。” 相关工作人员说。(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