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军民共建促和谐 篮球赛场增友谊

中国西藏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6:4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工作,3月1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气象局与武警机动四中队联合举办了一场篮球比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各展身手,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引来现场观众和拉拉队的阵阵欢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整场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在激烈对抗的同时不忘相互礼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军民共建的鱼水深情。(昌都市气象局供稿)


图为双方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图为合影留念。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