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测试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9-04-22 21: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测试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为确保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学习入脑入心,提高精准扶贫政策知晓率,提升干部职工扶贫工作能力。近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尼玛县组织298名干部职工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测试。


图为测试现场。

  测试以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中央、西藏自治区和那曲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举措和相关政策法规。旨在通过以测促学的方式让干部职工学深、悟透脱贫攻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干部职工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开展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精准扶贫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孙健)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