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茶艺礼仪、西餐摆台 四川炉霍民宿老板get√新技能

张军坤 发布时间:2019-05-16 21:5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培训班学员学习茶艺

  中国西藏网讯 5月14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2019年旅游干部人才民宿接待基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图为培训班学员们在上课

  开班典礼上,培训班领队对学院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培训学员珍惜宝贵机会,努力学习,学成回乡后做好“传帮带”,为炉霍县旅游业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培训班学员学习西餐摆台

  培训班学员代表登得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全体学员将认真学习,不辜负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一片帮扶爱心。


图为培训班学员学习酒店布草

  据悉,此次培训由炉霍县委组织部牵头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炉霍县文旅广局承办。

  
图为培训班学员学习叠餐巾

  培训班33名学员分别来自炉霍县文广旅局,天珠酒店、阿玛罗加民宿接待等6个酒店的负责人以及新都镇、斯木镇、宜木乡、仁达乡、雅德乡等乡镇发展民宿接待的农牧民群众。

  
图为培训班学员学习上仪态课

  学员们将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接受为期7天全免费的民宿接待基础能力培训。


图为培训班学员学习上菜礼仪

  大家从农牧民变成了学生,将掌握旅游民宿接待基本技能、基本知识、基本理念,借此提升炉霍县旅游干部人才水平,促进炉霍乡村旅游发展,助力2019年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张军坤 杨凯)

(责编: 杨眉笑)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