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甘孜州康北儿童福利院举办“开放日”活动

洛绒邓珠 发布时间:2019-05-28 12:5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参观代表们在“开放日”当天步入甘孜州康北儿童福利院

  中国西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搭建儿童福利院与社会各界交流沟通的桥梁,使更多爱心人士了解福利院的工作和需求,5月26日,四川省甘孜州康北儿童福利院举办了以“关爱儿童 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图为社会各界人士与孩子们一起在食堂就餐

  活动现场,福利院通过陈展照片、绘画、手工艺品等作品及安排解说员现场介绍福利院的职能、设施情况、服务情况等内容,向各界人士展示了福利院多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在院儿童的幸福生活。


图为甘孜州康北儿童福利院“开放日”活动现场

  “优美的环境、整洁干净的设施、功能齐全的活动室是留给我的第一印象,随后来到手工艺作品陈展区,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是,孩子们制作的手工儿童服装,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使人感受到孩子们阳光开朗的性格,是幸福生活的写照。”一位爱心人士告诉记者。


图为甘孜州康北儿童福利院“开放日”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新闻媒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部门以及社会群众代表40余人参观。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儿童、聚焦特殊群体,支持社会福利事业。(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洛绒邓珠)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