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陈列馆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索朗加措 发布时间:2019-06-28 22:3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6月28日,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西藏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陈列馆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参加主题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合影

  在活动期间,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陈列馆隆重举行了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陈列馆党支部、冲赛康居委会党组织、八廓社区居委会党组织的每一名新、老党员庄严肃立,郑重宣誓。


图为中国藏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夏吾卡博士为大家讲述了根敦群培的生平事迹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根敦群培纪念馆,来自西藏大学中国藏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夏吾卡博士为大家讲述了根敦群培的生平事迹,特邀嘉宾霍康·强巴旦达老先生则是作为亲历者讲述了与根敦群培之间的故事,并同小小讲解员一起参观学习根敦群培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不仅被根敦群培为西藏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所震撼,也更加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大家表示,要时刻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立足岗位,以昂扬的斗志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为实现西藏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华诞。


图为小小讲解员在根敦群培纪念馆为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讲解

  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陈列馆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筑牢理想信念的重要形式,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和灵魂的一次党性洗礼。(中国西藏网 记者/索朗加措)

(责编: 周晶)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