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推介域内旅游资源,西藏当雄县举办全域旅游产业推介会

赵耀 发布时间:2019-06-29 11: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进一步打造当雄全域旅游,培育旅游品牌,展示人文魅力,切实提高当雄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6月28日,由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人民政府、文化旅游局主办的“策马羌塘、极净当雄”旅游推介会在当雄县旅游集散中心“行者•黑帐篷”隆重举办。


图为推介会现场 图片由当雄县宣传部提供

  推介会播放了当雄全域旅游宣传片及合作伙伴拍摄的当雄旅游风景片,将当雄悠久的历史、秀美的风光等当雄独特魅力一一展现。当雄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当雄的精品旅游资源:当雄县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除了神山、圣湖、温泉、冰川、草原、湿地的美景外,每年5月20日,当雄会举办“情醉姆蓝雪山•寻觅虫草之旅”虫草文化旅游节。每年8月8日当雄会举办约有400年历史的“当吉仁赛马节”。


图为《天湖•四季牧歌》表演现场 图片由当雄县宣传部提供

  当天下午,游客和体验者们观赏了当雄地域特色的舞蹈、歌曲,体验骑马。随后,在《天湖•四季牧歌》有氧剧场欣赏原创游牧文化体验剧《天湖•四季牧歌》。据介绍,《天湖•四季牧歌》是以当雄牧区一年四季的游牧生活为主线,通过精美的舞台设计,充分展现出藏地一年四季不同的美。

  当雄县委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当雄旅游业发展现状,表示当雄的闪光点不仅仅集中在纳木错,更体现在神山、圣湖、温泉、冰川、草原、湿地等。接下来,当雄县会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以优质的产品,持续吸引人;以一流的服务,持续留住人;以创新的思维,打活营销牌。(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