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岗位练兵强素质 比武竞赛展风采

夏明勇 发布时间:2019-08-02 21:5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1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与昌都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昌都市2019年“火焰蓝”体能比武竞赛活动,旨在引导指战员不忘许党报国的初心,培育消防队伍“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战斗意志,提高消防队伍应急救援实战能力。


图为赛前热身  

  此次活动,两个支队本着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各派出20名精兵对基础体能课目五项内容展开激烈角逐,重点检验指战员体能素质和协同能力。全体参赛指战员头顶似火骄阳,以高昂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不断挑战自我,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锤炼了作风,集中展示了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形象和综合战斗力。

  比赛现场精彩不断、扣人心弦,体现出了参赛队员“敢于亮剑、谁与争锋”的勇气和“敢打头阵、勇当先锋”的锐气,树立了敢打必胜、勇争第一的精神。

  此次比武竞赛为两个支队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双方在比赛中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在比赛中相互学习、锤炼作风、磨练意志、提升能力,在比赛中检验全员岗位练兵成果。参赛队员窦体晋说:“要以此次比武为契机,刻苦训练,努力工作,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为昌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应有贡献。”(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夏明勇)


图为参赛指战员在5000米跑道上你追我赶


图为接力速度较量


图为开展抽奖活动


图为颁发奖品


图为合影留念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