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和美新西藏”摄影家采风活动启动

杨月云 发布时间:2019-08-21 22:3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20日,由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主办、以“和美新西藏”为主题的摄影家采风活动在北京启动。


图为行前会现场 摄影:杨月云

  行前会上,中国西藏杂志社总编王艳平介绍了中国西藏杂志社-中国西藏网的总体情况,以及此次活动的有关情况。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特举办主题采风,邀请参与“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图片大展的6位获奖摄影家参与。

  此次采风活动将以“自然生态”“社会发展”“多彩文化”“历史变迁”为主线,在西藏开展为期10天的拍摄。用镜头讲述、记录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民主改革以来,西藏社会发展、经济建设、文化传承、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展示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新变化、新形象。(中国西藏网 记者/杨月云)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