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北线活动在陕西延安启动

郝江震 发布时间:2019-09-18 14:2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活动9月17日在江西瑞金启动。9月17日至21日,来自10余家中央新闻网站及地方媒体的50余名媒体采编人员组成的采访团分南北两条线并线采访。17日,北线采访活动在陕西延安学习书院启动。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及江西、贵州、陕西、河北、北京五省(市)网信办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承办。


图为延安学习书院中的习近平“书柜”展厅 摄影:郝江震

  期间,采访团聚焦江西瑞金、贵州遵义、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和北京等地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革命纪念地,通过多种新媒体报道手段,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当地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据了解,北线采访团将先后在陕西延安宝塔区、安塞区、子长市参观采访学习书院、大数据协同服务调度、智慧政务服务、人居环境、文化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参观采访瓦窑堡会议旧址、梁家河村等;在河北参观采访西柏坡纪念馆,参观采访中共中央旧址及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正定塔元庄村等;在北京参观采访涿州三义小学、北大红楼主题展览、李大钊烈士陵园等。(中国西藏网 记者/郝江震)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