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军营国庆欢歌笑语,文娱活动精彩纷呈

王植 发布时间:2019-10-06 18:3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又是一年国庆到,举国同庆俱欢腾。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藏军区某旅营院里处处洋溢着“中国红”,将国庆喜庆的节日氛围衬托得格外浓郁。节日期间,为丰富官兵文化生活,激励官兵的爱国奉献热情,该旅精心组织了升国旗仪式、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重温入党誓词、篮球足球友谊赛、国庆主题板报评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该旅全体官兵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节日。(中国西藏网 文/王植、曾云、江辉华)


图为10月1日上午,该旅组织庄严的升旗仪式


图为官兵向国旗敬礼


图为10月1日上午,该旅组织官兵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图为官兵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国庆当天,官兵书写对联悬挂灯笼,为祖国点赞和祝福


图为10月2日上午主题板报评比活动现场


图为10月3日下午足球友谊赛现场


图为10月5日下午篮球赛现场


图为坚守岗位的军人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