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2020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新闻发布会在乌镇召开

杨眉笑 发布时间:2019-10-23 05:4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10月22日上午,2020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乌镇召开。

  2020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以“讲述中国故事 呈现世界精彩”为主题,将于2020年5月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主要内容包括成果展示、发布评价体系、中外对话交流、举办网络文化博览会、组织“外国友人看浙江”风采活动等。

  
图为2020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新闻发布会

  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中心主任何弘在发布会上指出,2020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在已经举办两届的“中国网络文学周”基础上进行了升格,其宗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引导中国网络文学健康发展,搭建国际网络文学高端平台,推出中国网络文学精品和优秀文化产品,扩大国际文化创作交流,用网络文学讲述中国故事,阐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2020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将总结中国网络文学发展的成功经验,探索中国网络文学健康发展的道路,回顾中国网络文学走出去的历程,展示中国网络文学作品及其改编影视动漫作品走向世界的成果。(中国西藏网 记者/杨眉笑)

  

(责编: 张亚男)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