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火焰蓝一周年∣昌都森林消防中队

陈小宇 孙武 发布时间:2019-11-09 16:0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8日,在森林消防队伍由“橄榄绿”转制为“火焰蓝”一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西藏昌都森林消防中队前往市茶马广场开展“火焰蓝一周年暨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森林防火灭火等综合性应急救援常识,提高火灾风险防范能力,建设美好家园。


图为昌都森林消防中队火焰蓝一周年暨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图为昌都森林消防中队消防指战员对过往车辆进行宣传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使防灾减灾意识深入人心,中队把人员分散开来,采取“七进入”(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的方式发放藏汉双语宣传单,向人们讲解应急救援常识,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同时发放防灾减灾宣传画册2000余份。


图为昌都森林消防中队消防指战员进入加油站宣传


图为小朋友学习救灾常识

  此次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是该中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强化了队员争当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主人翁意识,中队将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效果,引导队员积极学习践行总书记训词讲话精神,做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陈小宇 孙武 )

  
图为过往行人学习防灾减灾知识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