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11•9”全国消防日丨西藏森林消防总队那曲大队开展“火焰蓝”一周年主题活动

李健龙 发布时间:2019-11-10 09:14: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西藏森林消防总队那曲大队开展“火焰蓝”一周年主题活动

  中国西藏网讯 11月9日,在第29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西藏森林消防总队那曲大队立足自身实际,严密组织开展“火焰蓝”一周年主题活动。


图为西藏森林消防总队那曲大队重温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誓词

  此次活动该大队设主题演讲和重温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誓词两个环节。演讲比赛现场,队员们紧紧围绕“听号令、赞改革、谱新篇”这一主题,用生动实例、真挚情感、朴实语言,从不同角度抒发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深刻诠释履行好高原守夜人的初心使命。


图为西藏森林消防总队那曲大队“火焰蓝”一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是贯彻习主席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训词精神一周年活动,更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配合活动。转制以来,该大队认真贯彻上级指示要求,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建队育人,以“四句话”强队方针为准则,突出抓好“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强能力、求正规、固基础、正作风的根本标准。在“生命禁区”,广大指战员集思广益提出以“坚守极地、不畏极难、甘受极苦、挑战极限”的“四极”精神,挑战“世界第三极”的藏北高原,用“奉献更讲贡献,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持续激发斗志,牵引价值追求,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李健龙)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