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实拍:西藏昌都森林消防员夜间实战训练

刘子鹏 姚天锐 发布时间:2019-12-18 21: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17日晚,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左贡中队展开了一场夜间实战训练,场面火热。图为实战训练中消防员们互相配合,扑打火线。

  “火场打不赢,一切等于零”,在嘹亮的口号声中,烈火熊熊的灭火战术训练场上,中队紧贴灭火实战,组织队员进行夜间班(组)灭火战斗训练,一名名森林消防员在模拟真实火场的火墙中穿梭,风力灭火机疯狂呼啸,吹灭一处处火焰。图为消防员们秉持“哪里有危险哪里有我们”的精神坚守火场一线。

  每名队员都被烈火熏烤得汗流浃背,但却没有一人停下冲向火场的脚步,只为在实战中能够“拉得出,打得赢”,只为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图为消防员们控制住了火势。(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刘子鹏 姚天锐)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