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未来三天西藏东部和南部有强降雪天气

查日 发布时间:2020-01-02 19:5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西藏自治区气象台1月2日下午发布天气消息,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月2日夜间至5日西藏林芝、日喀则南部和山南南部有小到中雪(雨),其中,吉隆—聂拉木南部、林芝东部高海拔山区有大到暴雪。那曲、昌都和沿雅鲁藏布江沿线一带阴天有小雪,部分地方有中雪。降雪(雨)过后有3至6℃降温,藏北一线、南部边缘地区有7级左右大风,沿雅鲁藏布江一带有5级左右阵风。

  气象专家指出,此次降雪天气对318国道聂拉木段和林芝段、201省道有不利影响,提请公众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气象部门将密切监测天气变化趋势,实时滚动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信息,提请公众出行前提前了解天气信息,仔细检查车辆状况,途经降雪(雨)、积雪结冰路段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并注意交通标志提示。高海拔牧区做好牲畜防寒保暖工作。(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查日)

(责编: 泽仁措姆)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元旦期间西藏大部天气较好

    不知不觉即将挥别2019,迎来2020,在这辞旧迎新的欢乐节日里,西藏的天气如何呢?12月31日下午,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气象台了解到,元旦期间,西藏大部天气较好,适宜外出,但早晚气温较低,需注意防寒保暖。[详细]
  • 本周后期西藏东部和南部有较明显降水天气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12月29日发布消息, 本周(12月30日至1月5日)后期全区大部将迎来降水天气,东部和南部降水天气明显,需做好防范工作。[详细]
  • 本周西藏西南部仍有降雪天气 需做好防范工作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12月15日发布消息,本周(12月16日至22日)西藏阿里和日喀则西南部有小雪,部分地方有中雪。气象部门建议,相关部门需防范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上述地区气温普遍较低,需注意人畜防寒保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