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新春走基层】四川甘孜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徐杰 发布时间:2020-01-25 17:2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相关负责人分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分别对各执勤点、消防大队、执勤公安干警、医务人员、部队官兵等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看望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的礼物。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该单位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工作开展情况及预防新型肺炎的相关工作。对他们在新春佳节期间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春节,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单位也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他们要坚决做好春节期间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工作,更加努力,克服困难为甘孜县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徐杰)

(责编: 杨月云)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