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召必回 守必胜:天津援藏医疗工作队提前结束休假返昌

欧帆 发布时间:2020-01-29 21:4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刚刚从雪域高原回津的天津第九批援藏医疗队18名医护人员1月28日晚22:50乘坐天津经西安的航班于1月29日上午抵达西藏自治区昌都邦达机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了解,天津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医生以及防疫专技人员,在春节假期中,接到通知立即整装出发。大家表示,抗击疫情,援藏工作队责无旁贷!在做好守护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与昌都当地的医护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不负昌都人民的期望,不负天津人民的嘱托。

  天津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书记杨灏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值此关键时刻,天津市委、市政府也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天津援藏工作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援藏力量。(中国西藏网 记者/欧帆)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