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四川:理塘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联合执法行动

叶强平 发布时间:2020-01-29 21:4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月29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森林公安局联合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草原局等单位组成工作组,在县城各农贸市场、餐馆、土特产品店、车站、超市等场所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联合执法行动。


图为工作人员在农贸市场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联合执法行动 摄影:叶强平

  据了解,下一步,理塘县森林公安局将继续加大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线索收集力度,强化与各部门协调配合,联合作战,进一步扎实推进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叶强平)


图为工作人员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联合执法行动 摄影:叶强平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