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昌都市卡若区森林消防中队8项措施防控疫情

陈小宇 孙武 发布时间:2020-01-30 19:5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卡若区森林消防中队积极进行疫情防控。图为卫生员为队员检测体温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队立刻制定防控措施,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图为中队对餐具进行消毒

  

  主要措施包括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要求全体指战员出们必须戴口罩、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坚持每天早中晚对营区进行消毒、所有人员早中晚测量体温并登记造册、每天对餐具进行消毒、卫生员每天进行巡诊、对8名休假人员及来队家属进行隔离。图为对营区进行消毒 (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陈小宇 孙武)

   
图为中队设置隔离室

   
图为集体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