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疫情防控,我是党员我先上

李健龙 发布时间:2020-02-04 21:1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被隔离人员,请将生活垃圾放置门口,稍后将由专门负责人集中处理......……”“中药已经熬好了,请大家到食堂排队......……”一句句话语,不知道在党员先锋队队员口中说出多少遍,但每一遍都充满真诚和迫切。


图为干部骨干定期以视频通话形式对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疫情面前,党员就是群众面前最坚实的防护墙,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森林消防大队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设党员先锋岗,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卫生员每日对采购的食品进行检测,防止病从口入

  该大队通过深入开展“亮党员身份、树先锋旗帜、筑战疫堡垒”活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自疫情在全国各地扩散以来,各个岗位负责人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时掌握疫情信息,与疾病防控中心、发热定点医院搞好沟通联系,在立足队伍原有基础上,足量储备各类医疗药品和物资,确保防控药品和物资充足,严格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对营区各个角落进行消毒,及时为指战员普及疫情常识,解读疫情动态,使大家充分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稳定指战员思想。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那曲大队党委班子成员、干部骨干以及各个岗位负责人坚守岗位、主动担当、主动负责,带头落实防疫措施,筑起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李健龙)

(责编: 杨月云)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