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强巴林寺僧众为武汉疫区捐款

发布时间:2020-02-08 10:3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昌都强巴林寺僧人为湖北武汉疫区捐款

  中国西藏网讯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进入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的发展牵动着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强巴林寺僧众的心。

  2月7日上午,昌都强巴林寺广大僧人发扬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向疫情灾区伸出援助之手,自愿向湖北武汉疫情地区捐款。


图为昌都强巴林寺僧人为湖北武汉疫区捐款

  据悉,强巴林寺僧人通过自愿捐款的方式共筹集资金1148398元,帮助疫区群众度过难关。善款将由昌都市佛教协会及时汇至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以便统一汇往湖北疫区。

  强巴林寺僧人加郎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我们广大僧人向疫情地区自愿捐款,为的是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我们坚信,没有任何困难会难倒英雄的中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只是时间的问题。”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