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四川理塘县:“上门义务理发”助力疫情防控

叶强平 郑力 发布时间:2020-02-18 22: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理短了,利索多了,谢谢!”2020年2月18日,四川省理塘县大河边的疫情检测点,辅警洛真降措摸着刚理好的头发说。

   
图为理发师杨睿给抗疫工作一线人员义务理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理塘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连续近1个月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一线。因理发店在疫情期间停止营业,短发变长给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理发师杨睿知道这一情况后,2月16日至18日,自发来到县公安局及理塘新冠肺炎疫情“第一防线”大河边、濯桑、禾尼疫情检测点为坚守抗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义务理发。

  连续3天,为120余名工作人员分批提供了理发服务。濯桑疫情检测点李小军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非常感谢这位兄弟为我们义务理发,有群众的帮助和支持,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叶强平 郑力)

(责编: 苏洋)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