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国网西藏电力公司预计减免电费5900万元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20-03-02 20:2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讯

 
图为国网西藏电力公司营业大厅

  中国西藏网讯 为全力助推西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出台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预计为西藏自治区2.4万户企业降低用电成本,减免电费约5900万元。

  本次享受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执行时间自2月1日起至6月30日,除高耗能行业外,现执行工商业及其它电价的电力用户,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记者了解到,此次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折扣优惠费用全部由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承担,不向发电企业等上游企业传导。2020年2月已发生电费的折扣优惠部分将在3月份交纳电费时逐户核减,3至6月份折扣优惠部分将在当月交纳电费时直接扣除。


图为国网西藏电力公司95598藏语话务中心

  为确保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执行到户,国网西藏电力将以客户登记的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为主要依据,自动进行降成本范围甄别判定。同时,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努力将电费减免政策红利传导到终端电力客户。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还将通过营业厅张贴公告、“网上国网”、国网西藏电力微信公众号、95598网站等线上线下渠道,向广大客户宣传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相关政策,加强阶段性降低企业成本执行监控,做好电力客户咨询答复,及时解决政策执行的疑问和建议,确保企业降成本政策措施落地执行,助力西藏企业复工复产。(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图由国网西藏电力公司提供)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